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1月25日

时间过得好快咯,明天又到星期三了。。。再多三个星期又要开学了。。^^

这个星期我体会了好多东西,也开始学会了看开,再这样钻牛角尖也不是一个办法,说不定单身也不错,我该好好享受这种感觉。。。

我现在想好好爱惜我自己,我不想再这样忧郁下去了,不然会变得很丑。。人开心,心情放开点,自然就会变得美丽。。。所以我要变成这种美,真真懂得欣赏我的人,才是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自己不爱自己,怎么有资格去爱别人啊?加油咯~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will try my best to love myself, and thx alot my friend...

    我没事了,新年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