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1月19日

今天的我过得很充实,哈哈。。明天没有做工,hooray,我可以睡迟些咯。。

原来我现在的心情平复了许多,再也没去想到一些东西了,终算可以慢慢放下了,相信时间一久,我就会恢复像以前一样。。^^今天被人称赞美丽,哈哈,好不要脸咯,anyway,谢谢咯。。^^没有你的日子我还是过得好好的,虽然有时心还是有些不舍的感觉,可是我会慢慢去接受,适应。。

经过了这件事,人也长大了很多,也看开了好多。。一切已经过去了,一切就交给天主的安排吧,顺其自然了。。哇,好想念我的家族,大姐,二妹,小妹,我好想念你们,好想快点开学,呵呵。。
我们多三个星期就能见面咯,好期待,这次我要以最好的状态回去上课。。i am change, haha....

我该住在槟城吗??还是回来??唉,住在槟城也是有好处叻,可以讨论功课,不用酱早起身。。唉,好烦。。。最近在学化妆,哈哈,好久没打扮了,这次跨出去了,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,这样心情看起来才会好些,人也比较有精神。。^^

开心也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,所以我选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哈哈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对啦,写部落格可以解除你的忧愁啦~我也是这样的,但我的是不公开的咯~科科

    不要辜负我们,你会这样想那就最好,希望你这一篇不是写来骗我们你过得很好。经一事,长一智是当然的,我以过来人跟你说这句话,因为我也体验过那种难受。

    释怀和放下都不容易,放弃更是难上加难。但与其常常告诉自己放弃,我宁愿让自己把它忘记,顺其自然就是等于放弃。等过了一段时间,你会不相信自己竟然可以放下,而且整个负担就可以丢掉了吖~~

    加油呗,相信你可以做到的!!XD
    如果觉得不安,多祈祷,或做自己想做的事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谢谢啦,我不会辜负你们的,我会好好加油。。
    总有一日,我一定做到的,那才是我真真的释怀。。、
    谢谢噢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