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1月17日

今天我好像用工作来麻醉自己。。让自己很忙,尽量什么事都不去想。。最后我终于做到了,可是心里还是有些怪怪的感觉。。

我不懂她怎么想,我只是纯粹想跟她道歉,她怎么好像反应酱大,我已经很低声下去的去发给她,她以为我有企图吗??我告诉你,我没有企图!!!我是真的很想恨她,可是我做不到,恨一个人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
你已经成功了啊,把他的心给拉住了,我输了,他就交给你了,我不想再勉强下去了,再勉强下去也没有用,他的心已不再我这边,我就祝福你们了,希望你会好好珍惜他,好好爱她。。。我做不到的事情,希望你能做到。。谢谢你

该怎样说我的心情呢??有些失望,伤心。。。原来我在你眼里,我是一个酱不成熟的人啊??我其实我不想解释了,我越解释,你就会越误会我的话,所以你觉得是什么,那就是什么吧。。我没有到处跟人家说我们的事情,我不想再解释了。。。说多错多。。

祝福你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家吟,虽然他是我朋友,但他也有他的错,我也不怎么想插进你们的事情,不过,我要你知道,当你觉得赢不起这场游戏时,直到没有路可以再前走了,请选择跑后路,至少你抱住你的性命,绝路不是一切,你还有后门可以走,绝路的背后还有一片天空,相信我,也给你自己一些时间,鸡蛋被煮成熟蛋也不可能再恢复以前亮丽的水状,伤是一定会的,不管是感情,对家人的失去,朋友的友谊,等等,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,请你把这些不值当作只是一些小小的损失,你还有很多时间,可以做很多事情,当你发觉开始珍惜自己的那一刻,你会多么的爱惜自己和自己的所作所为,真的。。。。再次给自己重生的机会,你会活得比之前更好,你要对自己负起责任,至少,你是对得起自己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丽萍,谢谢你的鼓励,我会的,现在我好多了,我也想开了,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自己,很多事情等着我呢。。。哈哈,所以我一定会活得更好,比之前更好,从现在开始,我重生了,你们又会看到不同的我,比之前开朗。。

    谢谢你,很高兴有你们这群好朋友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