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1月21日

今天在公司好闷,没东西做。。。今天好像在浪费时间的感觉,哈哈

刚从北海回来,喝了点酒,哈哈,有些昏昏,哈哈。。刚才那一刹那,突然又想起一些回忆,哈哈,过去了啦,应该忘记了。。

突然想到一首歌,最珍贵的角落,歌词蛮有意思的。。哈哈

**谢谢你灿烂笑容,照亮我的天空,谢谢你分享心情,把我放在你心中,
夜里有时为寒冷,你我生根同暖土,友情是最亮的星,我的生命从此美丽,
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,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,
当你正走在坎坷路,我会伴你在左右,一起向蓝天欢呼,向白云招手,
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,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
你有最珍贵的角落**

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,也为我做过的一切,谢谢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喝酒?你驾车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pe, my father drive car,haha,只是应酬他们罢了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