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1月18日

今天我真的做了一件很错的事,我伤了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,真的很对不起,我知道你是不会接受去我的道歉的,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啊。。

我什么都没有了,感情没了,现在只有你这个朋友,原谅我这一次好吗??我想好我该要怎样做了。。我不理了,他的东西,我不想再理了。。原谅我好吗??给我点时间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做得到。。。

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了,他对我的态度,我觉得我不应该再想办法去挽回他,没用了,该放开的时候了,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要求你什么了,人总有一天也会累得,当我真真感觉到累了,我是不会再去求你,再打给你。。

我真心诚意的祝福你们。。我该做的东西我都已经做了,所以我是时候放开你了。。这期间我是不会选择再谈恋爱,我也不会再去接受任何人。。我不想因为一件事,而失去你这个朋友,很不值得。。。

姐,原谅我好吗???我真心诚意地向你道歉。。。对不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