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1月20日

时间过得好快噢,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。怎么没做工的日子过得酱快啊??明天又要恢复做工的生活了,哈哈。。

再过两个星期就新年了,哇,好像好多东西都还没做叻,哈哈。。

其实我今天真的状况不是很好,想起了好多东西,去过了我们常去的地方,一个人静静的,感觉心里真的很酸,哈哈。。就把它当成一个美好的回忆,心里确实空虚了许多。。今天又让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些东西,是在写我吗??还是我多心了。。。

不管怎样,她想写什么就去写吧,我已经放开了,放开了一切,我不想再因这些事情,而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很不愉快。。可能我也有错,我也向她道歉了,至于她想怎样想,我控制不了。。现在我已经把心放得很开,别人怎样说,我不在乎,自己知道就好,我也没必要去解释酱多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