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1月22日

今天的我好没用,haiz...脚好痛,今天不懂怎么了,整天不懂在想些什么,哎。。。哎哟,明天又要早起。。累累。。

感觉明天会很忙,哈哈,也好,这样什么都不用想了。。今天我表哥表妹回来了,哇,超就没见他们了,好想念他们咯,呵呵。。明天我们有得见面咯。。明天得去外婆家帮忙煮东西,四五点又得回来在弟弟,哇,好忙碌的一天,嘻嘻。。^^

写部落格已是我每一天的习惯,把些不开心的事,开心的事全都写出来,这样我才会开朗些。。哈哈。。正所谓“今天的烦恼,今天烦;明天的烦恼,明天烦。”今天其实过得蛮普通咯,没什么大的改变,还是一样会思念你,哈哈,这是我的习惯了,一时真的很难改变,哈哈。

你应该是下个星期回来了吧,其实我好想见你,我只想把些东西交给你,说我想对你说的话,我是否还有机会再跟你见个面,不勉强了。。

这几天好辛苦,好辛苦,掩饰着自己的情绪,情人节又快到了,今年我得过单身情人节了,哈哈,去年跟你度过的那一天,我永远记得,那将会是我最好的回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