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1月23日

哇,今天真的是忙极了,刚从外婆家回来,一整天在帮忙煮东西,我又学到新的菜了,嘻嘻。。终于看到了我表哥表妹,哇,我表哥真的是帅极了,哈哈,真的是变了好多,哈哈

今天又喝了些酒,一时开心,喝多了,哈哈。。。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喝酒咯,酒量真的太差了,很容易被人灌醉,哈哈。。。

最近在电视看到一些东西,有关两性之间的东西。。。科学家证明原来当一对情侣在一起时,我们的身体会发出一种荷尔蒙,所以一对情侣进入热恋期里,这种感觉只能维持两年,过了两年,一对情侣就会慢慢的进入比较淡的感情里,不再属于热恋中了。。。

我不是以我的经历来说的啦,确实是从电视看来的,其实我觉得蛮真的咯,以我个人的经历,可能只是刚巧罢了,嘻嘻。。。

哎,明天又要恢复工作的日子,累累。。。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