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feb 18 2011

最近感觉好压力,时间排得满满的,早上八点的课到晚上七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累呀。。。哈哈,可是好舒服,嘻嘻。。。。

时间过得好快,我也慢慢的站了起来,时间好事,现在的我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,变得比之前快乐,不错的改变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样的我开起来比较有魅力,嘻嘻。。

整个人开朗起来,心情也快乐了起来,分开不是结束,而是新的开始,新的阶段的开始,我变得了比之前更坚强,比之前快乐,这是我给我自己的承诺,最后我做到了,不要再去怨恨任何人,没有谁对谁错,这件事过后慢慢长大了。。。现在我只有唯一的遗憾,再也挽不回了。。

希望你也一样,过得开心,考试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这样慢慢爬起来吧,没事的,这世界是残忍,但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去做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, thx, i am fine lol.......haha, now i juz wanna concentrate on my study....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