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2月3日

耶,新年咯,新年快乐。。。。^^

新的一年,全部都要有新的开始,加油,我一定做得到的。。。一切事情都过去了,时间也不能再倒回,感觉没了就找不回了,所以不强求了。。。

说要放弃,我是做不到啦,只是怕你放在心罢了,不会再去做些什么事情,我不懂你会不会来看我写些什么,我只想告诉你,你可以不去接受这段感情,可是不要阻止我把你放在心里,你问我如果有一天你有女朋友了,我会怎样??告诉你我永远祝福你们,因为什么事都不能强求的,可能我跟你是有缘无份,所以放心,我们还是有朋友。。。

我们一起加油吧,我会为你祷告,考试加油。。。。一切随缘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