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2月12日

刚从朋友的farewell party 回来,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又要分隔两地了,好好照顾自己咯,不要忘了我们这班朋友。。。XD

原来我是那么的幼稚,还是控制不了我的情绪,哈哈,可是我昨天说的话不是完全在讲气话,有些事我一定会那么做, 我给过了很多机会,也要求了很多次,你选择了放弃, 所以不想再勉强。。

《你冷淡了、


跟以前一样、

...
你让我不知所措


你让我不知道是该骂自己


还是该嘲笑自己、


我好累。》

2 comments:

  1. 介绍你一部电影,『蒙娜丽莎的微笑』,Julia Robert主演,有空去看看。女主角的坚决和毅力,还有她的果断。不拖泥带水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