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最后的两天

好久没写blog了,感觉每次写都是一些不开心的事情,我没有人可以说,只好写出来。。

最后两天的意识是什么呢??是不是命运在作弄人,还是我的报应呢。。每次当我想好好去珍惜一个人时,就会离我而去。。 是不是因为我的任性,我太霸道了,我真的很差吗??

从一段好好的感情,突然转变好大,六年的感情,六年以来我一直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好好去珍惜他,当得到时,快乐的时间好短噢,我还是在他心目中,不值得他去争取,我还能做些什么呢?他已经对我们的感情都毫不在乎了,他永远就不会有自己的主见。。

我爱他,可是我还是得放手,我没得选择,他已选择要放弃我,他还是不能为了我坚持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有时候真的认为自己很自私,单方面只是想要对方为了自己而坚持,但是否有曾经想过自己是不是为对方着想?何谓自己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?放下需要时间,勉强得来的话也为难自己。

    那六年以来没有珍惜他,不是你的错,而是你另有珍惜的人啊,后悔也没有用。如果你不值得他去珍惜,是不是他拥有了你之后便领悟了你不是那么值得?那就永远不要接受他的追求。

    有些人很难得到的东西,有些人很容易就得到。是不是越容易得到的东西,抛弃时更容易?

    总之,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才是重要的吧。加油。
    有时候你不是没有人可以述说,是你没看见那些人,因为你只看得到他。

    ReplyDelete